22条SEM专业词汇简称解释
搜刮引擎营销,是指以搜刮引擎为平台,以调解网页在搜刮功效页上排名从而给网站带来会见量为本领,针对搜刮引擎用户而睁开的营销勾当。 02.搜刮引擎优化 SEO 搜刮引擎优化,又被称作搜刮引擎友爱计划,是搜刮引擎营销本领的一种,首要指通过调解网站的布局和计划以到达使网站对搜刮引擎更友爱、更能让搜刮引擎明 确和全面相识网站的布局和内容的目标,从而使搜刮引擎在用户查询相干内容时,可以或许更公道地评价判定该网站满意用户需求的水平,在相干要害词的搜刮功效中给 与靠前的排名。 03.搜刮哀求 Query 搜刮哀求,又被称作搜刮查询,指用户在搜刮引擎键入某个要害词搜刮并试图取得返回功效的进程。搜刮哀求代表查询者的搜刮意图。 04.日均搜刮量 Daily queries 日均搜刮量指要害词天天在搜刮引擎上的搜刮哀求的总数。反应了某个要害词被网民搜刮的环境。 05.揭示量 Impressions 揭示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推广信息被展此刻搜刮功效页的次数。 06.点击量 Clicks 点击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用户点击推广信息的网址超链接的次数。 07.点击率 CTR 点击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推广信息均匀每次揭示被点击的比率。计较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揭示量)×100%。 08.均匀点击价值 CPC 均匀点击价值指均匀每次点击推广信息所发生的斲丧。计较公式为:均匀点击价值=斲丧金额/点击次数。 09.千次揭示斲丧 CPM 千次揭示斲丧指推广信息被揭示一千次的均匀价值。计较公式为:每千次展示斲丧=(斲丧金额/揭示量)×1000。 10.流量 Traffic 流量,泛指网站的会见量,在差异的语境下,可以用差异的指标来权衡,好比访客数、会见次数或赏识量等。反应达到方针网站的会见数目。 11.独立访客数 UV 独立访客数,常被简称为访客数,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会见被统计工具的不一再见见者之和。统一人在统计周期里的多次会见被统计为一个独立访客。 12.页面赏识量 PV 页面赏识量,简称赏识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会见被统计工具时所赏识页面的总和。网站页面被访客的赏识器打开并加载的次数。 13.会见次数 Visits 会见次数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会见被统计工具的次数之和。譬喻,假如访客在网站上的不勾那时刻高出一按时刻长度,下次再有勾当就算做新的会话,计为2次会见。 14.均匀单次会见时长 Avg. Time Spending 均匀单次会见时长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客与被统计工具的均匀会话时刻。计较公式为:均匀单次会见时长=总会见时长/总会见次数。 15.流失率 Churn Rate 流失率指对指定路径对应的步调而言,访客从该步调进入到下一条步调的进程中流失的比例。计较公式为:本步调的流失率=[(本步调的进入次数-下一步调的进入次数)/本步调的进入次数]×100%。 16.转化方针 Goal 转化方针,也叫做转化方针页面或方针页面,指商户但愿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使命,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会见的页面。 17.路径 Path 路径指访客在方针网站上凭证步调配置最终抵达商户所配置的方针页面之前必要颠末的一系列要害页面。 18.转化 Convert 转化指隐藏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祈望的动作。转化可以指隐藏客户做了如下举动:1.在网站上逗留了必然的时刻;2.赏识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接洽我们”页面等等;3.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4.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信器材举办咨询;5.通过电话举办咨询;6.上门会见、咨询、洽商;7.现实付款、成交(出格是对付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 19.转化次数 Conversions 转化次数,也叫做转化页面达到次数,指独立访客到达转化方针页面的次数。 20.转化率 CVR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举动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较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譬喻: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刮推广的功效,个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功效并被跳转到方针URL上,之后,个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举动。那么,这条推广功效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21.转化本钱 CPA 转化本钱指每次转化所耗损的推广用度。计较公式为:转化本钱=(推广用度/转化次数)×100%。 22.投资回报率 ROI 投资回报率(ROI)是指通过投资而应返回的代价,即企业从一项投资勾当中获得的经济回报。计较公式为:投资回报率=利润/投资总额×100%。 (编辑:湖南网)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网络,其相关言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若无意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与联系站长删除相关内容! |